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回头时你已不在(后续)

   说实在的胖七不会写火葬场,很容易烂尾😩😩😩

   就开放式结局、看大家怎么想吧

   如若撞梗或雷同、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推着行李箱站在杨九郎面前。杨九郎愣愣的看着张云雷,“嘿,好久不见。你还是那么好看。”张云雷忍不住笑出声,“好久不见,你还是那么奶。”

      孟鹤堂扯着周九良跑过来,“九郎,好久不见啊。”杨九郎笑着,“是啊,好久不见,”张云雷掐了孟鹤堂一下,孟鹤堂马上领悟,“九郎,这不巧了、怎么样尽个地主之谊呗!”张云雷直勾勾的盯着杨九郎看,杨九郎也没有多想、“好、走先吃饭。”听见杨九郎答应,张云雷松了一口气。孟鹤堂拉着张云雷向前跑去,“快快快,可多人打车了。”

      走在后面的两个人,慢慢悠悠的,杨九郎低着头打破沉静,“谢谢。”周九良扯了扯嘴角,“不用。”孟鹤堂插着腰回过头,“你俩快点啊!”周九良笑着摇摇头,“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孟鹤堂的手机叮的响了。孟鹤堂掏出手机,是一条来自张云雷的信息。“一会儿你提议去游乐园,我附和。”孟鹤堂迷茫的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伸脚踹了一下孟鹤堂,孟鹤堂“啊”的一声叫了出来,三个视线瞬间聚焦到他的身上,“我、我们。”张云雷瞪着眼睛,“我们去游乐园吧。”说完张云雷立马附和,“好主意!”周九良看着兴奋的张云雷和孟鹤堂,转眸看向杨九郎,杨九郎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孟鹤堂看两个沉默的人,对着张云雷挤眉弄眼。杨九郎终于抬起头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四个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游乐园。孟鹤堂喘着气,“杨九郎,就不该相信你,什么时候才能改改你迷路的特质呢。”周九良给孟鹤堂顺气,摸了摸炸毛的堂堂,张云雷拿着瓶水递给杨九郎,“喝口水,走这么久了。”杨九郎委屈巴巴的接过水,“我又不是故意的。”张云雷没憋住,“九郎,你好可爱。还有你孟鹤堂,你有能耐你怎么不带路。”孟鹤堂刚想反驳,张云雷挑着眉,“嗯?”杨九郎喝着水,耳朵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gogogo,鬼屋走起。”张云雷心里打着小算盘,孟鹤堂拉着周九良的手,拼命摇头,泪汪汪的,张云雷看着孟鹤堂,一把拉到旁边,“小哥哥,兄弟情深啊!为了我的幸福!”孟鹤堂咽了口口水,鼓足勇气,“我,我可以的!”昂头挺胸的走了进去,周九良连忙跟进去,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“九郎。走吧、”杨九郎盯着张云雷的眼睛,为什么从这双眼睛里、我看出了爱意呢?杨九郎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整个过程,孟鹤堂的鬼哭狼嚎,以及工作人员被孟鹤堂吓到的骂骂咧咧。还有就是周九良安抚孟鹤堂的声音。张云雷和杨九郎很安静,张云雷一直在等,等杨九郎因为害怕扑倒自己怀里。可是没有!

       玩了一大圈,孟鹤堂指着摩天轮,“我们去玩那个。”周九良嫌弃的说,“多大了,还信那个。”孟鹤堂撅着嘴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周九良立刻缴械投降。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,周九良一把搂过孟鹤堂亲了下去。杨九郎摇着头,“啧啧啧。”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嘴巴,好想亲啊、不管了,说亲就亲。

       亲上去的那一刻,杨九郎睁大了眼睛,然后一把推开了张云雷。气氛瞬间降下来了,直到回到酒店,杨九郎都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个人注定今夜无眠。张云雷想了一晚上,决定要让杨九郎重温曾经自己追他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两个人都顶着黑眼圈出现在了餐厅。孟鹤堂吃着早饭,“你俩昨晚上偷东西去了?”张云雷懒得搭理孟鹤堂,杨九郎揉了揉小眼睛不想说话。孟鹤堂见没人搭理他,随手打了一下周九良。喝着咖啡的周九良,吓得连卷毛都抖了三抖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也不知道张云雷从哪里变出一束花,“九郎,给你。”杨九郎看着眼前的洋桔梗花,“谢谢,我不喜欢洋桔梗花了。”说完起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仰起头,不想让眼眶里的眼泪掉出来。没关系,我要振作,坚持才可以胜利。张云雷一直努力的给杨九郎制造小惊喜,可杨九郎没有接受过。 张云雷死缠烂打,你拒绝我,我就接着来。孟鹤堂磕着瓜子,周九良抱着孟鹤堂,“九良,他这招数不是和当年追九郎一摸一样嘛?”周九良靠着自家媳妇儿表示我不感兴趣。  

       这天,他们一起去了海滩边看日落,远处的孟鹤堂靠着周九良。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侧脸,杨九郎盯着落日。缓缓开口,“磊磊,我们谈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找了一家咖啡店,杨九郎点了一杯黑咖,张云雷迷惑的问,“你不是最爱喝可可嘛?”杨九郎笑着看着张云雷,“人都是会变得啊,”张云雷咬了一下嘴唇,杨九郎缓缓开口,“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怕鬼屋了嘛?”张云雷摇了摇头,“以前你每天都出去喝酒,从我们家到停车场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,你还记得么?路上没有灯,很黑很黑,一开始我也害怕,可是我不能怕,你喝多了会有危险的,后来走多了,我也就觉得没那么可怕了,久而久之我都忘记了自己怕黑。”张云雷伸出手握住杨九郎的手,“九郎...”杨九郎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“张云雷,不可否认的是我爱你、我知道你一直在找我,这五年,你的点点滴滴我都知道。可是我不想再喜欢你了。好像没有了张云雷的杨九郎也可以过的很好,甚至比有张云雷的杨九郎过的更好。当我发现,有没有你我的生活没有半分改变的时候,我好害怕啊,我知道我们走到了尽头。”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个充满伤感的杨九郎,“不是的,九郎。不是的,我知道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求求你,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看向窗外,“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啊、”张云雷抓住杨九郎的手,“九郎你不要这样。”杨九郎转过头看着张云雷,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张云雷的脸,张云雷把脸贴近杨九郎的手蹭了蹭,“就像我忘记怕黑一样,你忘记了爱我。等到再想起来,一切都回不去了啊、”杨九郎收回手说到。张云雷仿佛看见了杨九郎眼眸里一点点流逝的爱,“不是的,九郎回得来的,你爱我我爱你,我们可以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张云雷,你真的爱我吗?”杨九郎笑着凑近张云雷问到。张云雷盯着杨九郎的眼睛,认真的说到,“杨九郎,我爱你、我真的很爱你。”说着眼泪掉了下来。杨九郎擦了擦张云雷掉落的眼泪,捧着张云雷的脸亲了上去,两个人亲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站起身,“张云雷,记住杨九郎真的很认真的爱过你。”说完离开了咖啡厅。张云雷坐在位置上捂着脸痛苦,姗姗来迟的孟鹤堂,焦急的问,“小妖精,怎么了,别哭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站在咖啡厅外的周九良,叹了口气,“孽缘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半年后,国内的某一隅,张云雷正浇着自家院子里头的花,突然看见邻居家的一朵花进了自家院子。便走进屋子上了二楼,打开窗看见对面屋子的主人正坐阳台上晒太阳便喊到,“喂,一支红杏出墙来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书的人抬起头,看了张云雷一眼又低下头。张云雷撅嘴,“杨九郎!”杨九郎慢慢起身下了楼,拿了把剪刀,“咔嚓”剪掉了那出墙的花,张云雷看见,气呼呼的跺了一下脚。

       气死人了,可是还是好爱杨九郎哦。杨九郎笑着看着炸毛的张云雷,张云雷看着夕阳下的杨九郎,像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修改了很多次,删了很多次。

果然烂尾🥶🥶🥶

胖七自闭了,对8⃣️七

晚安😴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