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该呀(三)

杨九郎性转预警⚠️

孟鹤堂性转预警⚠️

追妻火葬场预警⚠️HE

切勿上升🔝正主

如若撞梗或雷同、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这一夜每个人都各揣心事,第二天,张云雷按着太阳穴醒了过来,皱着眉头,掀开被子看见自己裸着,瞳孔瞬间放大。“完蛋了,被九郎知道怎么办。”张云雷心里想到,连忙下床捡起散乱在地上的衣服,孟鹤堂开门走进来看着慌乱的张云雷,“云雷,你干嘛呀。”张云雷愣在原地,“堂堂,你,我...”孟鹤堂笑了笑,“我可不喜欢酒鬼。”

      张云雷穿好衣服,揉了揉太阳穴,“我今天还有会,我先走了。”张云雷逃跑似的走了。孟鹤堂看着张云雷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。掏出手机,发了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咖啡馆里,杨九郎坐在拿手指磨擦着手里的杯子,孟鹤堂走进咖啡馆,摘下墨镜,环视四周找到了杨九郎,径直走过去。坐在杨九郎对面,“你好,我是孟鹤堂。”杨九郎循声抬起头,“你好,杨九郎。”孟鹤堂笑了笑,“我知道,我今天找你没有别的,就是为了云雷,我知道这些年你一直都陪在云雷身边,我很感谢你。我,”杨九郎看了眼孟鹤堂,呆滞的说,“哦,如果你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,我想没有什么必要,我先走了。”刚拿起包准备走,孟鹤堂抓住了杨九郎的手,杨九郎回过头,孟鹤堂祈求的说,“求你把云雷还给我好不好。”杨九郎好笑的看着孟鹤堂,“还给你?张云雷什么时候是我杨九郎的了。他一直是你孟鹤堂的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咖啡馆门口又走进一个修长的身影,孟鹤堂看见后就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“九郎,我知道我错了。可我真的很爱云雷,”话还没有说完,杨九郎就听见张云雷的声音,“杨九郎!”杨九郎心里咯噔一下,笑了,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。张云雷走过去扶起孟鹤堂,转过身给了杨九郎一巴掌。杨九郎摸着脸,张云雷看着自己的手,走上前,“九郎,我,对不起,”杨九郎打断张云雷的话,笑着说到,“磊磊,我不爱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为什么,为什么我的小羊眼睛里没有爱意了,不对,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巨快,撕裂般的疼痛。张云雷捂着胸口,孟鹤堂扶着张云雷,“云雷,你没事吧。”张云雷甩开孟鹤堂,“滚。”孟鹤堂摔在地上,“云雷...”张云雷头疼的快炸开了,“我说滚。”

      张云雷来到了一家酒吧上了二楼,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了起来,过了一会儿,周九良推开了门,坐到一旁“你怎么会找我?”张云雷看着周九良,笑了笑,“我想很多问题只有你才能给我解答。”周九良挑了挑眉。张云雷讲了讲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刚讲完,周九良拿起面前的酒杯,喝了一口,“你有没有想过,你不是真的爱孟鹤堂,只是因为曾经爱而不得所以你一直放在心里,四年,你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杨九郎,”张云雷静静地听着,“我爱上了九郎?我爱九郎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卡文了...既想早点写追妻,又不想太狗血💔

爱你们哦💕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